25 Oct 2010

累@mumbling...

25 Oct 2010
hmm,好像好几天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自己有上网,不过只是上网一下下就下线了
另外,自己其实已经把电脑收起来,好让自己可以专心读书的
就像今天,我早上到study room读了两个小时半的书
整个study room只有我一个人,那种感觉真爽。。呵呵
不过当中当然也有读到想睡的感觉,不过最终还是读完了一个chapter
回到房间,吃了午饭,就睡个午觉
睡醒了,就冲个凉,让自己清醒~
所以看到自己还蛮清醒的份上,就选择读microbiology~
哪知道才读了一个小时半,一课都还没背完就悃了。。
之后觉得有一点头疼,想找些东西来轻松一下自己的脑袋
可是实在找不到东西来做~
又没有故事书好读,也没有游戏玩。。这个时候如果有sudoku好做就好了。。
(sudoku是让脑袋轻松还是更加动脑筋的游戏啊??)
总之,最后还是选择了开电脑~
反正我的WGM也还没看的,所以想说去找找看咯。。
唉~不过我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读完那么多的书。。
没一科都需要背的,自己又不喜欢被东西。。
有时候会在想我是不是选错了科?
自己明明不是读biology的料还选药剂系~
就算自己背得完那些东西也不见得会记得。。
我只能一直祷告祈求神说,让我记得我所学习的东西
我不要求拿好成绩,只希望自己能记得我该记得的罢了。。
唉~这几天真的都很忙,读书又读到很累。。
我只希望这个星期三的steamboat快快到来~呵呵
至少可以让我去轻松一下自己。。
加油吧!
神把我摆在这里就不会让我遇到我所不能承担的事。。
凡事都有祂的旨意~我只要乖乖造着祂的旨意走就是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