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10

卸下重担交给神

1 Oct 2010
你们要安静,要知道我是神。(诗篇46:10)

发现当我们压力时,有点难做到这一点~
好友们似乎上到大学都更压力了,但是我们真的有必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吗?
为了读书、考试、功课,我们都牺牲了自己的健康来熬夜
但是神不是要我们好好管理祂的殿,我们的身体吗?
试问我们自己做到了吗?
老实说,我自己也没有做到一个好管家所该做的事
当有机会早睡时,我却花时间玩。。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
我终于背下这句金句了。。
真的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今晚有小组,自己第一次带这里的小组
会紧张、会害怕,毕竟小组大多数都是比我大的人
不过,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学习,所以交托吧!
神啊,愿神你继续让我们从约瑟的生命中学习更多
也愿你进入我的生命,改变我的生命,就像当年你改变约瑟的生命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