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0

充满祝福的一个早上!

20 Oct 2010
What's your feelings when you start a new day with God's blessings?
一个全新的一天,从神的祝福开始,那是个怎样的心情?

今天一早,7:30am,我睁开了眼,看了时间,打算继续睡个半个钟头
不过发现自己有封信息,而信息也成功地让我醒了过来,真好~

所以,我达成了我今天的第一个目标,那就是在8点之前起身!

洗把脸,泡好我的麦片之后,我就坐下来灵修
一天的开始,从神的话开始,的确会让你感觉不一样哦~
灵修过后,是时候启动引擎,读书咯!
当中收到了微燕的信息,呵呵~觉得很有意思,就发给了好友们
所以也收回了一些祝福和代祷事项,所以很感恩!

我可是很乖很乖的,没有开电脑,连续地读了两个小时~~
10点,是时候休息一下,所以就去洗衣服和冲个凉,让自己清醒一点
冲了凉发现距离十一点还有几分钟,所以就继续读圣经,回答圣经问答游戏
11正,引擎重新发动~又开始读书了。。
不过这时候的我,会稍稍地不能专心了。。也开始觉得悃
到了12点,是另外一段的休息时间,可以上网和吃午餐,所以才会看到我现在在这儿打blog~

想说吃饱过后不是读书就是小睡一会儿(希望真的是小睡)
然后晚上继续读书。。读到1130pm,就开始读经祷告,12点睡觉
不过,怎知道突然收到无名氏的信息,告诉我今晚有个pembantu exco khas的会议,1130pm
哇。。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这里人的会议总喜欢放在10点过后。。
真是的~打乱了我的睡眠时间也~都不知道会开会到几点
而且我本来以为我没有当选pembantu exco的,结果怎么知道有,只是和别人不同department罢了
随便啦。。只能稍稍更动我的计划了。。
就说到这里吧~买午餐去!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Sounds good that see you have a nice morning and also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

Angel@天使心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