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0

久违的部落格咯~

12 Oct 2010
YES!!终于可以写blog了~
我真的不知道学校的line在搞什么~
当他们block youtube的时候,我就开始不能写blog~真是奇怪!
不过现在虽然youtube还是不能开,不过我终于可以发新post了!万岁!
哈哈,没想到自己几天没上来写写东西还真的是不能耐~
每天手痒痒的时候就想上来写东西,加上最近超多东西写
结果呢,全部都如飞而去~现在要我炒冷饭也懒了。。

话说,因为这几天都没上课,所以在房间发霉到长蘑菇了~
有看Ouran High School的话,就知道我的蘑菇长得怎么样。。呵呵~
前几天都在拼命玩,还看完了一套戏~只用了8个小时哦~哈哈
不过昨晚终于乖乖地读书了。。
今天早上也有在读。。待会儿就要做功课去了。。
明天就要presentation了,第一次在大学里present也~所以很害怕一下!
不过,只能祈求神给我聪明智慧和口才吧~
加油我的组员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