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0

交托吧~

18 Oct 2010
话说,最近花了很多钱
都是花在吃的方面~
上个礼拜连连三个晚上在外面吃~
星期四Sushi King,星期五海鲜,星期六肉骨茶。。今天又不小心吃到贵的炒饭
唉~还没拿到JPA钱就花到这样。。
而且肚子越来越肥。。救命啊!!

今天一直觉得很压力。。
感觉上考试逼得我喘不过气来。。
一直在想着我能不能读完书
我想,又是时候好好亲近神,在神里面完全交托了
同样一句话,靠着自己我什么都做不到,唯有靠神加添的力量了
也提醒自己,千万别和人比较,尽量就好~~
我现在只要求读得完书~
今天已经减少了自己用电脑的时间,有进步!
现在开电脑也是因为要到网上找关于microbiology的资料。。

这段时间,相信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忙着coursework,assignment,test等等
有需要代祷的就告诉我吧~
也正在操练自己为别人祷告~
加油哦我的朋友们!
记得,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Come to me, ...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lives.  Matthew 11:28-29
Come to me…
The people came… They brought him the burdens of their existence, and he gave them not religion, not doctrine, not systems, but rest.
They found anchor points for their storm-tossed souls.  And they found that Jesus was the only man to walk God’s earth who claimed to have an answer for man’s burdens.
“Come to me.”

From: Max Lucado Daily

这是神今天跟我说的话,来得真是时候,送给我的朋友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