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0

磨菇ing。。。

22 Oct 2010
话说,今天又白白地浪费了一天~
自从昨天考完试后,就放纵自己一下~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有读进任何东西。。唉
不过,感谢神昨天的带领~
祂聆听了我的祷告~
我祈求神好让自己能够记得所学的东西,所以我真的记得了
哈哈。。不过可能记得太详细了,所以不够时间做完。。
不过我也没怎样了,还是感恩!^^
从明天开始,感觉上会有很多活动。。
所以我的读书时间表不知道赶得上进度吗
目前为止已经稍稍落后了。。不过希望自己真的能收拾心情,好好坐下来读书
我想这也是需要祷告的~请大家为我迫切祷告哦~
明早参与了宿舍的senamrobik。。
虽然说目的是为了得到那个myCSD的分数,不过我其实也想让自己动动筋骨
因为我相信这样运动一下会帮助学习的吸收力
不过因为我自己什么运动都不会,所以没有去和朋友打羽球等等
只好借这个机会流流汗咯~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p.s. 终于吃到spring potato咯!y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