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0

神的器皿

16 Oct 2010
父啊,你要我学习什么呢?

老实说,我真的还没预备好。。
我希望自己能在学习更多之后才被神使用
但是,看起来神有祂不一样的安排
祂不要在我预备好的时候给我
也许祂知道这样我才能学习更多

主啊,我不懂~
不懂你为什么这个时候选择我。。
以前,选举的时候,我多多少少可能会有那种想得到职位的感觉
可是,这次,我真的没有想这么多,我还在想,也许神你给我一个个小小的任务就好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的磨练。。
我还不够谦卑,还不够温和,还离基督的样式很远。。
因此,在成为候选人的时候,我祈求你不要让我当上。。因为我真的真的还没预备好!
不过,当一个个候选人被淘汰到只剩下2个人的时候,在一刹那之间,我突然领悟了一样事情
我怎么又在命令神了呢?
之前读laura借我的《勇敢的降服》时,不是跟自己说过,应该降服,而不是命令和怀疑神吗?
在那短短的几秒内,我领悟到了这点,所以我改变了自己的祷告。。
我告诉神,神哪,这次我降服在你面前,无论你要使用我与否,我全交托。。。
结果,睁开眼睛,就是我了!
在知道是我的那一刻,我的心有点被神的作为吓到。。
怎么我一做了那样的祷告就被选上了呢?
这是不是就像传道所说的,当你说我愿意时,你所做的决定是一个“危险”的决定?
这里的危险指的是,当你说你愿意被神使用时,你要知道迎向自己的并不是一个平稳的生活,而是一个充满考验的生活,因为神要借此磨练你

我只能说,神哪,如果你真的要使用我的话,就让你使用吧
请你让我在过程当中学习如何活得更像你~
也求你让我学习不依赖自己的聪明,而是依靠神你的能力来成就神你的事
接下来的路虽然看起来陌生,但是神哪,求你挪去我心中的不安,让我走在神你的旨意当中

提醒自己:不可以再骄傲,不可以依赖自己的能力,凡事定睛于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