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 2010

累计的话~

7 Oct 2010
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不是我不想写,而是不知道怎么搞的,我post不了新的post
但是感谢神,刚才在做research的时候又试了一试,结果就奇迹般地又能post了
现在,刚赶完了WUS的power point report,所以就花一些些时间上来scribble咯~

话说,我发现最近这个窝的读者多了起来~ ^^
这是件可喜可贺的事,也更加鼓励了我继续写下去~
所以呢,若是你们有到我的部落格走走,记得留下脚印哦!
那是对我的鼓励,同时也让我有机会感激你 ^^

另外,今天下午因为不能在部落格po新post,所以我就花了一点时间(实际上用了1-2小时)来美化自己的窝~
善于观察的你们应该可以发现我的窝有了什么的变化吧?@^^@

近来家里发生了一点事,加上弟弟正在面临PMR考试
让我好想回家哦~
既然不能回家,我就只好一直打电话回家咯~
例如前天我就和弟弟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粥,只为了叮咛他这个那个
害他投诉我比他自己还紧张这个考试 >.<
没办法啦~希望他考得好嘛
不过,重要的是,希望他能从中学习依靠神
记得之前我和大妹一直担心弟弟太骄傲
自以为自己很聪明,所以不肯努力读书,导致成绩非常不理想
但是感谢神垂听了我们的祷告,让弟弟到LifeGame去体验了人生
我想那次的营会的确有挫了他的傲气吧?
同时也让弟弟开始思想神在他生命中所要完成的事
当他告诉我们他要献身给神时,我们都很惊讶,不知道他几时做了这个决定!
不过我们都很鼓励他,也尽量让他能在自己的恩赐上学习更多

说了这么多,也是时候睡了~
明天一早的课,希望自己不会睡着~
唉~又腰酸背痛了。。
靠神的带领,相信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考试时给自己一个等级上的测试,
只需尽力无需卖力,
因为多度施压给自己的话可是会很辛苦的,
所以只要自己尽了力就足够了。=)

Angel@天使心 said...

可是我不是为了考试而卖力也。。
考试要读的书都还没动到
我做的都是assignment的东西~
有的只有2unit可是我还是这么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