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10

内心世界。。

2 Nov 2010
老实说,两天半没有上网,重新上网又不能写部落格,真是让我受够了~
前几天有很多事情想与大家分享,结果,拖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了。。

先从星期六开始说起吧~
从星期六早上,我就开始忙了。。
不过我也忘了早上忙什么。。应该是忙着读书吧
然后下午,去诗班咯~这个semester最后一次的诗班练习。。
erm,我也忘了自己有什么感觉。。呵呵~

过后回到房间,冲个凉,出去与laura和敏忻在khaleel匆匆吞下我们的roti telur,就赶去教堂彩排了
时间过得很快,彩排了一次,又要赶回学校接朋友了。。
当天晚上我们所举行的大型聚会,我和朋友们就邀请了几个coursemate来~
感谢神,祂真的聆听了我的祷告,让我们成功地带了三个朋友过来~
我真的从当中看到神的带领和祷告的力量咯~
因为一直以来,我每次邀请朋友,不是忘了祷告,就是匆匆带过。。
这一次,我从一开始就立下心志要好好地为我的对象们祷告~
所以我真的看到了祷告的力量!
虽然当天晚上下着雨,但是感谢神祂还是把他们带到了祂的面前。。
不过觉得自己没有招待得很周到咯~唉。。
但是感谢神,整个晚上的节目还是有祂的带领~
并且我相信当天的信息和videos等都让人印象很深刻
这是我们小组所呈现的hand mime表演哦~要看video的可以去facebook找

我亲爱的小组~这张照片很漂亮 ^^

总的来说,当天神已经将要撒的种子撒在该撒的人身上,我们只能等待神自己收成咯~

星期日,我5点起身读书,读了之后就去教堂了。。
当天诗班有最后一次的献唱~
唱完了第一场,在准备第二场的时候,圣堂里面在进行着敬拜咱们,我们却在圣堂外说话。。
也许是我们真的制造太多噪音了,所以诗班班长突然训起我们来。。
她说,我们应该准备敬拜的心来献唱,不然不可能把诗歌唱好。。
而我们却在那里不停的说话,里面的敬拜赞美很像跟我们无关这样~
那时候我有被震到。。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做错了。。
我们真的很伤心,自己竟然会跟着别人在忙着说话。。
之前虽然我也会跟别人聊天,但是自己还是会把心放在圣堂里面,跟着敬拜赞美一起唱
可是当天,我很像把敬拜赞美当成不关我的事,继续说话~
结果,真的没有预备好自己的心来唱。。也突然让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没有资格做诗班班长啊!
突然,ambrose以前骂我们的感觉冒了出来。。
想到那次不好的回忆,心里很难受,一直责怪着自己,所以献唱的时候我也没有将最好的献给神
事后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面对我们的班长了,可是晚上还要诗班会议。。
我一直在想,一直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配。。
不过也想到了一样事情,也许神要借此提醒我自己是软弱的
我只能靠着神的能力来完成班长的职分。。
我希望我以后能好好检讨自己所作的一切事,自己是软弱的,也会跌倒,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做讨神喜悦的事~只能交托了。。
过后回到房间,我因为一直想着这件事,所以不能专心读书,最后干脆去睡觉了。。
睡了起来,我又去了教堂,因为当天是我们的小组负责洗福音车。。
不过老实说,我还是有点放不下,但是感谢神愿意让我有机会来继续服事祂。。

晚上的诗班会议,老实说我很害怕。。真的不知道该安排明年的计划
不过感谢神赐给了我们这么有干劲的委员们~结果导致我们开了有史以来最长的诗班会议
自己其实有点伤心咯,怎么自己开的会议永远都是那么久,是自己不会控制会议吗?
不过我知道当天也不是因为这样,只是大家都有太多的意见,呵呵~这是好事不是吗?
我真的希望我们安排了那些计划,靠着神,我们都能够做!
希望每个委员,包括我自己都定睛与神,让神来完成这一切的事。。

不知道自己写了这么多内心的情绪是好是坏。。
有些时候我也会希望没人懂我在想什么,不过有时候又很想分享。。
唉~只能说,暂时先专心于自己的考试,做好自己的本分
Do my best and leave the rest to God!!

题外话:
星期日我们的教堂来了一个你们都想不到的人哦
那就是我们matriks的老师,Miss Soon!^^
呵呵~也许是神让我们注定要遇到她。。所以才会让敏忻在星期六诗班过后,在车上不小心瞥见她的身影。。结果我们打过去一问,她真的是在penang!!
话说,老师在USM原来有这么多的“桃李”哦。。真不愧是桃李满天下!
我们在崇拜之后跟老师合照~一共有5届的matriks生在这里哦~而且都是Miss Soon的果子
我们都是老师的“桃李”~5届哦~
 
最新一届的毕业生,呵呵~

看到每个人看到Miss Soon都那么兴奋,我相信她真的很受大家的爱戴
在她身上,我也看到了神的忠心仆人的影子
当一个老师能成为神忠心的仆人,并且以爱来对待每个人的时候,往往他们带来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我衷心希望,神继续使用Miss Soon,栽培更多爱主的弟兄姐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