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0

很烦,但有神,所以不是问题!

20 Oct 2010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压力过大,所以发现面对很多问题
前几天,睡眠问题。。
还几个晚上或者午睡的时候,躺下去却久久都睡不着
仿佛又回到了以前matriks时候的问题了
前两天以为是室友在看戏所以导致自己不能睡,但是当她没会房间睡时,我还是不能睡!
所以,只能说是自己的问题。。
很常时候自己已经很累了,可是脑袋却不想休息。。
前几个晚上当我不能睡的时候,我一直祷告,一直求神挪去我心中的负担
因为我很肯定就是这些负担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不过有时候越逼自己睡就越不能睡。。
我也不懂最后自己是怎么睡着的
但是感谢神,昨天终于成功睡着了。。
虽然在刚入眠的时候又差一点被室友的笑声吵醒,但最后还是安稳地睡到天明
所以,真的很感谢神!

话说今天一大早就起来读书。。
因为之前quiz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就尝试用别的方法来读书,就是自己做note或mindmap
本来进度还算是不错的。。结果到了刚刚,朋友来房间和室友商量某些问题时,我却突然blank了!
我知道她所说的那个term,可是却忘了是讲什么。。
如果没有refer回去的话,我想我真的不记得那是什么。。
这下我慌了!我怕了!
是不是我之前读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难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上之前所读的都没了。。
再怎么读原来都还是没记进脑。。
我不懂是自己读书的technique错了还是什么。。只是觉得很伤心
不过,joyce说的对,既然神把我放到这里,那么祂就一定会让我顺利毕业的
也许是自己要求太高,不想只是顺利毕业罢了,我也想拿好成绩。。
当然没有想过要拿dean list,我只是要个3.00就足够了。。
但是,学习吧。。学习不要命令神做事,而是交托!
我现在呢,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那个才是首要之事!
所以,我想到了要找study partner。。
其实,我一直都想这么做,只是我不能找我身边的这些朋友
他们都太厉害了。。我的进度又慢,我们怎么可能能一起读书
不过感谢神,我找到了一个朋友愿意当我的study partner!
愿神让我们能够学习彼此帮助。。
虽然我们俩的成绩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神的带领会使我们俩获益良多
等到这个quiz之后,我们就要开始一起读书了
希望这次真的有效吧。。

说了这么多,该是回到书本的时候了。。
记得为我明天的quiz祷告哦~ ^^

2 comments:

eeling^^ said...

祖恩,
谢谢天父爸爸安排了小天使在你身边,陪伴你走接下来的读书学习之路。
曾经听过一句话,
do the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只要做好你的本份,天父爸爸会一路带领你的~
加油哦^^
(你绝对可以做到的。。。我也是过来人。。。嘻嘻=P)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你伊琳姐姐。。
那句话我也听说过,只是自己忘了
谢谢你再次提醒我!
我相信神会带领我的,只要我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