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 2010

凡事都有定期~

8 Oct 2010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生有时,死有时;
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
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
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
抛掷石头有时,堆聚石头有时;
怀抱有时,不怀抱有时;
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
撕裂有时,缝补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
喜爱有时,恨恶有时;争战有时,和好有时。


我想说,我真的需要智慧来安排自己的时间!
读书有时,玩乐也有时!
当忙到天花乱坠时,时间不够用是可以了解的
可是,但没有事情好忙的时候,我却开始让时间一点一滴地溜走。。
神哪,我真的很需要智慧来管理时间!
从以前到现在,我最缺少的就是节制~
不会控制自己玩乐的时间,有时候也很难控制自己的食欲
不过至少我知道自己缺少什么,所以能从那里尽量学习进步
我决定了!之前自己在闷的时候就会开电脑来上网、玩游戏
这次,我闷的时候,没事做的时候,就读圣经吧!
反正教堂也有圣经问答游戏可以做,就趁那个时间做~
相信这更加有益处~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