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10

wakaka~

29 Sept 2010
班长今天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我们的课应该下个礼拜就可以上完了!
hooray!好高兴哦~
这代表我们将会有一个月的study week~
本来没有多想什么的,不过deffrey突然问我有没有回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study week有一个月
哇~这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度过~
也不知道到时候宿舍的人会不会全部回去,那不是只剩下我??
不过呢,我想了想,觉得回去也不可能读书
我只会带着弟弟妹妹玩,然后他们就陪我玩
大家玩来玩去最后考试全部满江红~
所以,结论是,我不回去啦!

刚刚赶完了research的一个部分~
虽然还没很perfect,但是暂时已经放下心头大石
所以接下来又要读书了~
不过牺牲了我的睡眠赶research,这下不知道会不会读书读到睡着~
加油吧!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开夜车也是一种回忆,
Anyway 现在还是先专注自己的学业吧~ =)

Angel@天使心 said...

可是没有很喜欢这种影响自己健康的回忆咯~熬夜一个晚上就减少我一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