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10

舍不得

1 Jul 2010
我本来想写,明天就要离开古晋了
结果看一下时间,应该说今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好快呀!
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我舍不得家人,舍不得daddy mummy,舍不得弟弟妹妹
舍不得教会,舍不得亲爱的,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要哭了啦。。真是的

今天又买了4件t shirt,一条西装裤,一双包鞋,一件连身裙,还A了daddy从日本带回来的包包
呵呵~真的觉得父母好疼我哦。。我不管要什么都买给我
不过我不会take for granted啦。。真的很感恩
以后我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对了,今天也花了工钱买6份的marry brown给家人吃
不过daddy没有吃到啦。。唉~

如果今天下午没有来写blog的话,那么这篇应该会是我离开前的最后一篇了
朋友们,一路顺风!!
愿神都带领以及保守我们每一个人~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全部的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只要活着,
就能再见。 (^_^)d

Angel@天使心 said...

是啊,就算没活着,天堂再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