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0

奇异恩典

24 Jul 2010
这几天很像有点累坏了。。
累到我今天早上赖床赖过头,赖到离我要去学校的时间只有10分钟才起来
不过也在今天的CPR课程学习到很多
虽然之前我都有上过这些课程
但我从来没认真去记那些步骤
这一次我决定要好好记了。。毕竟身为药剂师救人是其中一项任务!
而且这次学习的不只是对大人的CPR
也学到了小孩以及婴儿的CPR,还有当他们被噎到的时候该怎么做
我觉得挺不错的咯。。希望自己真的记住那些步骤
好人我在面对紧急状况时能够应用所学习的

小恩今天找我。。说想我。。
很感动~不过我也知道她一定是有什么事情
她说在那里找不到一个属灵朋友
甚至120个同学里面只有7个基督徒
非基督徒朋友还叫她不用去崇拜和团契,叫她和他们一起去玩
我又何尝没有面对这些问题?
在这个campus里面,pharmacy学生是被isolated的
我很难遇到laura她们,所以也就很难聊到教堂的事
我的同学里面,我想也少过10个基督徒吧
不过我 比小恩好一点,至少我找到了谈得来的基督徒朋友
只是我来到这里都还没机会去到崇拜和团契
这是我感到极度伤心的一点
真不了解为什么要把所有节目安排在星期日?
难道这里的人真的没有尊重基督徒的信仰吗?
唉。。我真的很想念砂拉越~
我相信嘉和雅宁也各自面对自己的问题吧,阿常也很忙
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联系彼此,继续为彼此祷告
我只能说,在你觉得真的很绝望的时候,神必为你开道路!
我这个礼拜已经经历了很多神给我的奇迹与恩典
所以我深刻体会~
加油哦大家!
神要我们在这里学习,我们就继续靠着神坚持走下去吧!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亲爱的,我在这里活得不错哦。教会的seniors都很照顾,而且人都很好……还一起相约要去pulau玩呢。感谢主。这里每个星期有小组,有大专团契,崇拜……大家都很close。希望你赶快找到你属灵的另一半

Angel@天使心 said...

我算找到了啦。。别担心
只是到现在都还没去到崇拜和团契
感觉上已经和教堂脱节了。。
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