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 2010

新生活

6 Jul 2010
趁着午休时间,终于可以上网了,高兴!!
哈哈,这是我这几天来最高兴的事了吧?
终于来到大学了。。
一个我很陌生的地方~
这里有些我宿舍的照片哦
不过不好意思,没有时间rotate

这几天,我过得不是很高兴。。
在这里交朋友是件不容易的事,也许东马人和西马人始终有些距离吧
我的室友是位KL人,华人~(值得感恩的事)
不过一开始我们都没什么说话,而这对我来说很不好受
因为每天回到房间都很冷清,真的很不习惯
想念以前的室友们,想念和她们在一起疯狂的时候
不过我想这也需要一些时间吧。。因为不可能这么快混熟的
然后我整个楼层都是pharmacy的,压力啊!!
对了,我住在10楼,也就是最高一楼。。唉
 而且昨天还没有水也。。吓死我!~
我才不要回到KML的生活
今天终于各自去到各自的school。。
看到那些科目,有点压力也。。因为很pack,也很难
竟然有老师说matriks的,连2.0也很难拿到。。walao!!
不过我虽然压力,但是相信靠着神,我凡事都能!!
小恩、嘉嘉、晶晶、雅宁和我。。
我们都在彼此适应着新环境。。
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例如健康、人际关系、学业压力等等
但是请多多为我们祷告咯~
我现在能做的事,只有祷告。。
因为只有神能替我开路了!
加油哦黄祖恩!加油陈小恩!加油温嘉嘉!加油常晶晶!加油郑雅宁!
神一定会为我们开道路的

~要记得有人在为你们祷告哦~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怀着不安的心情去度过新生活是很正常的,
但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可否和室友打成一片也是要看人缘的,
毕竟KL人戒心比较强。
不过以你的能力,
我相信你是可以办到的。 (^_^)d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雷哥的鼓励
你是西马人,我想我还有很多需要你指教的地方,呵呵
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交到更多朋友。。
和室友暂时也比较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