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10

槟城一日游

2 Jul 2010
昨晚平安抵达槟城了
不过我到了今天早上才抵达酒店也,呵呵
睡到8点,就下去酒店吃早餐了
简单的早餐过后,我们就去逛街咯,呵呵
自己有租车还比较方便。。
我们就靠着GPS去到USM逛逛,认识认识我的campus
然后再到附近的tesco买需要的东西,结果买了一大堆。。哈哈
另外,最大的收获,我终于买到手表了,呵呵!

吃过午餐后,我在回酒店的路途中,嘉就sms我咯
原来她在我的学校里面,呵呵。。
不过如果早一点的话,我们就可以遇到咯
好可惜也。。因为真的很想她
在我午睡了一个下午后,我就打算去嘉酒店找她
不过因为她要去逛街了,所以就没去得成
但是她说下个礼拜六会来找我,呵呵
接下来,就到了queensbay mall去shopping咯!
首先,我们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因为是妈咪生日,所以就让她选择要吃什么
然后我们就进了一家泰式餐厅,吃了火锅、BBQ chicken noodle,和鸡翅膀
附上一些照片,哈哈


另外,我喝到一个很好喝的饮料也!
那就是巧克力豆浆冰沙~~
感觉就像是在和巧克力味道的豆浆一样!
呵呵,很像有点三八老
告诉你们哦,我一边逛街就一边想念蒋瑞嘉,想念小恩(因为看到零食),想念嘉(因为买和嘉类似的手表),想念雅宁,想念妹妹。。。唉
我觉得我现在还没什么问题。。不过父母一回去我就惨了
唉~又会homesick了
而且,我最重要的original surat tawaran也可以忘记带!!
还好bernard明天才过来,不然我就惨了

也到了我睡觉的时间咯~
接下来应该一个礼拜不能上网
不过我去过宿舍看看了,竟然4个房间一个router也
呵呵,应该上网挺快的咯~希望如此。。
不说了~
想念你们!
继续为着我们将遇到的room mate,知己和 course mate祷告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