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0

幸运的我,呵呵

9 Jul 2010
又是在凌晨写部落格。。
不过这一次我不在意,因为明天休息,哈哈
可是早上8点半其实有briefing,只是我很懒惰去也
今晚的其实可以不去啦,这么浪费我的时间
星期六有个rekreasi luar的活动,不过只有很“幸运”的300位学生才能够去
也许我真的太“幸运”啦,2000多个学生当中,我竟然还会中到
唉~不然的话,我还可以休息多一天也。。
不过无所谓啦。。也许神要让我在那儿学习一些东西
所以还是顺服吧~

在这里告诉你们哦,槟城吃很像真的很便宜也
至少目前为止,我在学校里吃的都很便宜啦
比labuan和古晋便宜很多,所以可以吃很多。。哈哈
而且经济餐的话,饭还是自己拿。。
惨咯,我想我真的会肥着回去
不过还好自己去到school of pharmacy是必须走路的
这是唯一一个让我keep fit的方法了
只是可能会练出muscle啦。。哈哈
这里给大家看看我昨天的晚餐,nasi goreng udang
很可爱哦,就把两只虾摆在中间,哈哈

很不错吃一下,不过很像不够饱也。。因为我现在好饿。。
很想吃东西,不过牙齿刷了。。
不说了,去看戏也。。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