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0

时间滴答滴答

29 Jun 2010
大家知道我今天都在做什么吗?
呵呵,我逛街逛了6个小时!!
也许对你们没什么稀奇
但是对于一个很少逛街,而且在古晋这种小地方(比起KL)逛街的人,6个小时真的很恐怖也!
我去spring,又去boulevard,照片冲洗点去了3趟,去别人家拿我买的鞋。。
总的来说,就是一整天都在跑啦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亲爱的,竟然愿意和我逛了这么久,而且还要开车
我买了一些需要品,也一直在找适合的黑包鞋(我超级难找到鞋的),以及适合的书包
最后的最后,终于买到了属意的鞋子,也要感谢他帮我选了这双鞋子
不过,书包还是没买到咯,唉~
今天一天就这么过了。。

对了,终于打算packing,不过我把衣服都拿了出来,却不知道要带什么
唉。。真辛苦。。
明天、后天。。。就要过去槟城了,好舍不得哦
唉~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吗?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要开始进入大学时期了,
加油哦~ (^_^)d

Angel@天使心 said...

好的好的,谢谢雷哥哦。。
终于要过去西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