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0

神的带领~

8 Jul 2010
上帝的作为真是奇妙!
在我写了前一篇部落格之后,我还是一直在为自己担心的事祷告
结果第二天我和我的室友最有聊天了
看着我们俩聊得不错,我真的很感恩
神真的是一位听祷告的神
他不会让我面对我所不能面对的事情
为着他一路的带领真的是满心的感恩

不过,昨天晚上(现在已经是早上了)的talk让我看见了一件事情
那个talk是说关于宗教的,但是令我惊奇的是有佛教、回教、印度教。。
却没有请人说关于基督教
我很惊奇!所以就告诉其他人。。
在男朋友的告知之下,才知道原来西马真的很少基督徒
的确,在我观察之下,我身边的华人大多数都不是基督徒
这让我很彷徨,很着急。。
因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害怕我找不到一个属灵伙伴
一个像雅宁、小恩、嘉嘉她们那样好的朋友
不过,同时我也看到了一件事
原来我们都欠了福音的债
我一心想要到非洲去宣教。。但是却没有发觉自己的国家也有这个需要
我一直都没有做好传福音的工作。。现在看到这个情况我很内疚
也因为这样我突然有点醒悟神为何要让我来到这里
也许这真的是神的旨意吧
也许神要让我在这里完成他美好的计划
我希望神能继续地带领我,做他所要我做的事情。。

身为药剂系的学生,我知道课业很繁重
但是来到这里才真正感到压力。。
原来药剂系真的真的不好念!
这是一科继医科之后最难念的科。。
唉。。以前心想绝对不会念医科之类的。。
没想到最后还是走上了这条路
我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中
好了,该去读圣经和睡觉了~
我的朋友们,继续加油~
靠着神,继续以神的话语来帮助你们自己,我们就能度过这一段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