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0

Busy Life~开始了。。

21 Jul 2010
去过了kem pimpin siswa后,终于要踏上更忙碌的生活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轻松的上个星期了。。
接二连三的assignment迎面而来
更加复杂的terms摆在我前面
越来越厚的notes不知从何复习
seniors们说要享受第一年,因为第二年就不能享受了
可是,我开始觉得不太能享受了
不过至少我昨天好抽空去看了eclipse,呵呵

然而,最重要的不是这些。。
而是我竟然5个礼拜不能去教堂了
甚至这个礼拜的夏日营,我还了钱,却因为突然间有CPR course而不能去。。
唉~~
现在也很穷咯。。拿钱很不方便。。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不过还是一直相信神会带领我。。
就像他一直以来如何带领我一样
神啊,帮助我,不可以让我习惯不去团契,不去教会哦~
让我继续能过着读经、祷告、灵修的生活
我会努力学习感恩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