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0

原来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26 Jul 2010
今天再次感受到神的带领
也许这件事对某些人算是小小的事情
但我却认为这真的是上帝的带领

我忘了今天5点就有ko-k,本来以为是7点的
所以本来要还报名费rm100的,可是我却没带钱
当其他人在轮流还钱时,我和wendy都很着急咯
因为我们俩都没带钱。。
昨天去queensbay花到没钱了。。
过后我就问deffrey有没有多余的钱咯
他身上只有rm90。。所以都借给wendy了
我呢,就真的很幸运
有个人听到我和deffrey的对话后就直接offer借钱给我
而那个人是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再遇上的人咯
他是我在诗巫lifegame当义工时,成为我巴士公司员工的一个营员
不好意思咯,我一时忘了他的名字
可是真的没想到会再遇到他咯
好笑的是,他们真的都以为义工都是年纪比较大的人也。。呵呵
所以他有点surprise我是first year的
同时,我也知道了他原来在这里是和我去同个教堂的
唉~也不能怪我之前不知道。。因为都还没去到教堂嘛
虽然他知道我很难遇到他,很难还钱给他
可是他还是照样借钱给我也。。
我真的很感恩咯~

突然有些感触。。
似乎我在lifegame认识他,在lifegame成为他的老板娘
都是因为神要安排他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在那么早以前神已为我安排在这里替我解决问题的人,我真的不能不感恩

除了这件事之外,另外就是我要吃午餐的时候
本来今早还在烦要跟谁吃午餐
平时和我一起的wendy先去到学校了,而室友在我起身之前已经离开房间了
原本还以为自己需要孤单地吃饭咯
没想到神就让我在洗完衣服后遇到了从房里出来的邻居
而刚好她的室友也出去了,所以就邀我一起吃午餐咯
还是很感恩~

We met a lot of people who are the answers to our prayers
Family members, church members, friends, or even a stranger
Thanks God for answering our prayers
And bringing them to our lives
Let us pray hard to be the answers of others' prayers t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