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0

happy day

9 Jul 2010
今天是我们难得的休息日。。
说难得,因为应该很少人在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有休息日吧?呵呵
本来打算看戏一整天的,不过原来roommate有出去,所以就约我咯
我一心想要到queensbay去看eclipse,所以当然答应了
不过,skema的我们去填了form等等,结果那个office的人竟然以很差的口气告诉我们,我们的penggawa不在,要等到3点才能拿回那个form
哇老,3点也。。还要等巴士。。去到那边可能只能逛一个小时啦
所以呢,女生们就决定不去了,男生们自己走到sg dua gate出去
在cafe买了rm2.50的午餐,还是要感叹这里的食物真便宜。。
而且还有附送香蕉,好笑~
回到房间,我又回到我的cyber世界,呵呵
过后去睡了午觉。。
醒来时准备了一下,就和laura、婉君出去和学姐学长见面了!
来接我们的学长学姐有建利学姐、裕隆学长和忠兴学长
很高兴能认识他们咯~也很感激他们的招待
感觉好温馨~还是团契最好!
另外,还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原来团契的夏日营是在23-25,不是16-18,所以呢,我能够去!!!
哈哈。。真高兴~~我之前还很伤心一下
我只能说,还是在主里的弟兄姐妹最好~

回来了之后,我就去briefing了
brief了一些东西之后,我们明天会去的人就要留下来分组
很高兴他们让我们自己分组,不过也要求我们要平衡一点啦
我真的很喜欢我这一组也~~哈哈
两个华人男生,一个印度男生,五个马来女生,三个华人女生
他们是绥贺(组长)、国伦、vicky、meling、wee、farah、maria、ilani、淑婷、慧珊和我
哈哈,认识了彼此之后,组长就带我们玩了一些IQ游戏
玩到一些PPSL都来一起看,一起玩
我想我们这组已经破冰到很好咯~
希望我们明天能够一起合作,一起玩游戏,一起赢,一起吃榴莲,哈哈
希望我记得拍下照片让大家看看
所以真的很期待明天咯~~
感谢神让我能够参加,能够认识更多新朋友,能够融入这个生活
感恩~ ^^
附上一些今天拍的照片~还有一些迟点upload,在laura那儿

……我们的晚餐,谢谢组长……


1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快乐就好~ (^-^)ノ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