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0

新生活的接近

14 Jun 2010

我的电脑拿回来咯~Acer 4820TG
长得还不错,蛮漂亮的
不过很快的我就发现一个缺点咯
它很容易肮脏也
才开张不到4个小时,手指印就很多了
到其他网站看看它的评语,也发现是很容易肮脏
我不是在批评它啦,只是想知道我该怎么保护它罢了
我的第一架电脑也~~
今晚还没跟它认识太深,明天再来慢慢研究吧,呵呵

今天自己没发生太多事~~
不过朋友那里就有些很有趣的事哦
首先,雅宁去打了针~呵呵
另外就是小恩竟然染头发了。。哇!
不错不错,虽然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这可是小恩的大突破哦~

还有还有,今天妈咪替我挖了很多USM的资料回来
我越听越怕也,怎么办?
在那样的地方一开始就没有朋友,会很辛苦的
去matriks的时候经历过了,没有朋友在身边,做什么事都很孤单
我是个超怕寂寞的小孩!!
以前在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一直在晚上偷哭
我只希望以前的经历能让我更坚强地面对这一次
这一次,我要为我未来将要遇见的朋友好好祷告
也许我可以像亚伯拉罕的佣人那样祷告
相信神一定带领我的
恐惧、战兢、害怕,虽然还是充满我的心,但是求神将它们挪去!
不要怕,只要信”是很难做到,但是我仍在学习当中~

加油咯我的知己、还有我自己!!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USM?
那你岂不是要到槟城去了!? O.O

Angel@天使心 said...

是啊。。呵呵~
我之前都没有提到哈?

rochelle said...

我打针,算是趣事?哈哈
小恩染发?哇!难以置信!
我的好朋友,别担心!你在那里,一定可以找到跟我一样可爱的朋友……嘻嘻

Angel@天使心 said...

哈哈,我真希望可以遇到像你这样可爱的朋友也~
暂时捧你的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