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0

倒数5天。。

26 Jun 2010
信还没收到~~
自己是个很没耐心的人,所以现在神在考验我的耐心,呵呵
昨晚去了大专之夜,一个神安排的晚上
得到了一些大学的消息,也从欣萍学姐那里得到了许多定心丸
哈哈,她一直告诉我们USM很好,很自由
学长学姐对我们也会很好,绝对不会欺负人
我最怕的就是orientation week,但是照她所说,应该没matriks惨,这样就够了
欣萍学姐也一直告诉我们团契很温馨
我听了也放心,因为我知道在外读书,我最需要的就是一个温馨的团契
不管之前有再多的疑惑,我现在仍然相信神为我开的道路是最美好的

去到那里,害怕找不到知己,但神必赐福
去到那里,害怕我和他的爱情不能维持,但神的手必托住我们的感情
去到那里,害怕面对前所未有的学习压力,但神的恩典必在我的软弱中显明
去到那里,害怕适应新环境,但神丰富的供应必使我不致缺乏
加油黄祖恩!有神在你身边,你必不惧怕!

父啊,求你给你的女儿力量吧
无论你在我的未来安排了谁来到我的生命中
愿神你都让我学习感恩,学习顺服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别担心。该来的还是会来。哈哈

Angel@天使心 said...

呵呵,我已经收到我的信了,上帝听到我的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