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0

书展感言

21 Jun 2010
三天的书展终于结束了
上帝给了我不一样的恩典
三天的书展我只需做两天,因为星期日老板娘坚持守安息日
所以我就用了昨天下午的时间去逛书展了
自己平时都没时间逛的
不过啊,越逛越心疼,唉~
我之前喜欢的录音娃娃,相框都被人家买了
这没关系,好不容易看中的两本书,只剩下最后一本,这么刚好也被人买了
心痛啊!!!
不过没关系,蒋瑞嘉帮我以员工价买了一本青年灵修版圣经
所以那是我唯一的收获咯
这样做工一下很像把我的时间推回正常的了
一早就睡,一早就醒,也不错嘛
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咯
明天就是我的家庭感恩礼拜了
又要忙咯~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哇!不错啊.拿到不一样的经验

Angel@天使心 said...

是啊,第一次在砂拉越举办的基督教书展,我竟然可以帮忙,所以已经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