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0

第一天工作

18 Jun 2010
第一天工作,累坏了
经历了不一样的经历,还被人嫌弃小只,不想要我们替他们工作,不过我们了解的
还好最好我的老板娘愿意收留我~
我有一个很好的老板娘哦,对我好好
从早上730做到晚上930,有够累的
站到脚酸,我都不知道要踩到几粒lemon才会这么酸也
不过还是很感恩,能够在那儿学习,也很享受
领到第一份工钱,真好!
感谢神,感谢老板,感谢陪我解闷的朋友们,感谢我的家人
大家明天要加油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ochelle said...

哈哈。分享薪水!
没有啦。开玩笑
要加油哦^^

JinRaiXin said...

刚出来工作就是要挨一阵子的了,
好好加油吧~ (^_^)d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工作结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