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0

Facing The Giants

15 Jun 2010


Facing The Giants, 面对巨人
一部大多数基督徒都熟悉的电影
我第一次观赏这部电影是在labuan的营会
那时候看得朦朦查查,因为没有subtitle,自己的listening又不好
所以就间接影响到我的感触
今天,因为妹妹的朋友想看,所以我们就在家看了(其实我都不知道我们有这个dvd)
这次可是好多了,因为有subtitle,所以明白了很多之前不明白的对话
相对之下,观赏的当儿感触也就更深

我想到了小恩,想到了我自己,还有身边的朋友
也许我们面对的困难和戏中的主人翁不同,也没那么严重
但是这部戏就是要让我们学习面对心中的巨人
你敢说你心中从来没有一个巨人吗?
你敢说你从来不会对未来感到恐惧、不会害怕身边的人和事吗?
我们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巨人,但是要打到这个巨人,是有办法的
在神里面,凡事都能做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Him!
这是打倒巨人的方法,也是我们该提醒我们自己的一句话
朋友们,我知道我们真的对未来都感到恐惧
面对新生活,我们有无措与害怕
但是不管怎样,神若替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相信神,我们就能打败心中的歌利亚!!

如果没错的话,facing the giants 也是一本书
之前jeremy寄给我一个文章,就是这本书里面所写的其中一篇
我很喜欢,也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下一篇文章就会和大家分享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