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0

感触

29 Jun 2010
看了雅宁的部落格,突然有些感触
有种想哭的感觉~
今晚他们在诗巫举办了升学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看到了他们的照片,我伤心的不是我没在当中
而是想到了,不知道以后在怎样的日子,我们才会再次拥有这样的照片
The Last Gathering for Matriks Student
看了就很伤心

最后了。。。
当我们相聚,相识,相爱的时候,很像“最后”从来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但,时间就是这么地残酷
残酷到我的心好痛
即将分别的我们就要踏上不一样的旅程
认识不一样的朋友
拥有不一样的回忆
聊着不一样的话题
5年、10年后的我们,不会再是一样的了
朋友啊,心虽然痛,但还是必须面对,还是必须和你们说再见
当我们分道扬镳,各自追寻自己的梦想时
不求任何东西,只求你们记得我们曾经相识过
还是很伤心,呜呜~~~

今晚的月亮很圆。。
起初没联想到什么,但看到了雅宁的部落格之后
突然觉得,这也许是为了我们而预备的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是不是很应景呢?
不过呢,我要改一点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你我相约在主里

但愿我们能继续在主里相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