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n 2010

致:我生命中的天使

1 Jun 2010
好久没update我的生活点滴了
也许在家做的事都千篇一律,所以没话说吧
但是两天前其实就像写写东西了,只是一直有事情耽误到

两天前,我收到了USM的通知
在收到15888的信息的那一刻,我有点吓到,因为我没想到USM的入学通知会这么快出
那时候,是很高兴,但又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中到,只想赶快SMS小恩
SMS了小恩之后,我还打给很多人,叫他们去查
结果在得到一个又一个的回复后,我失望了。。
突然觉得很孤单,一个人中pharmacy也。。唉~
我突然觉得我不想接受这个入学通知,因为本来想和小恩进一样大学的
可是姨姨却骂我说这是小孩子说的话
也对啦,我们都不能决定我们的将来,只能够交托给神

其实我情绪低落了很久。。一直挣扎
我父母是不可能让我reject的,可是我真的觉得好无助,好孤单哦
一直到那天晚上在团契,我还是这么担心着
但是,上帝的安排也真奇妙!
当我害怕找不到朋友时,那天晚上的团契,主席就刚好得到槟城卫理团契的海报
他知道我将去那里,所以就给了我一份
我那时候就在想,神真的知道我的需要和无助不是吗?
他已经替我安排了教会,安排了团契,我还怕什么?

但是就算这样,我一想到我要和其他朋友分开时,我还是很伤心
团契过后驾车回家时,我妹妹跟我说了很多话,让我一边掉泪一边驾车(还好有平安到家)
不过妹妹跟我说的话都很对,我也很感恩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的确,我会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我再也遇不到像她们这样的属灵伙伴
我害怕在我遇到困难时再也没人让我倾诉
我害怕重新交朋友的过程。。
但是,妹妹告诉我,也许这就是神的安排。。
也许距离和离别不会使我们更疏远,反而更亲近
因为我们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记念着对方,为对方代祷
我认同妹妹的话。。
我更是认为神的旨意是完美的
也许我们的感情会这么好是因为我们只相处了短短的一年,我们根本还没机会产生摩擦
但我们却带着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一起奔向前程
一起怀念着我们共处的美好时光~
我们不知道如果我们继续念同一间大学,住一起,是否会让我们的感情变质
但是与其让那种事情发生,也许现在这样是最好的吧?
我只能不住地祈祷,神会继续带领着我们

我很感谢神,让我遇见了你们,小恩、雅宁、嘉嘉和晶晶
你们都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也许我们不能许下永远是好朋友的承诺,但我是不会忘记你们曾经在我心中是多么地重要
现在大家要各奔前程了,愿神看顾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我的朋友们!
^.^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讨厌..你害我哭了啦.哈哈..
朋友,很感谢神将你预备给我.感谢神让我们能认识.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愿神为你开一条祝福的道路,也让你学习顺服,他必赐无比的恩典予你

et said...

T.T
谢谢你,祖恩.. mua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