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 2010

相约在主里

8 Jun 2010
很快的,我的诗巫旅程就这样告一个段落里
心中有不舍,难过,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我想我是幸福的~
神给了我这么多好朋友,我真的很感恩
这一次的诗巫之旅有点像道别之旅
因为这应该是我们分道扬镳之前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踏在人生旅程上,我至少不曾孤单过
神无时无刻地供应我所需的
神知道我害怕孤单,所以他给了我你们
神知道我的骄傲,所以他让我从你们身上学习谦卑
神知道我的软弱,所以他让我们一起经历试炼和成长
我很感恩我还能特地跑到泗里街去看看那里的朋友
虽然是为了道别,但至少我们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要离开大家时,我是笑着离开
因为我希望我们都能微笑着离开,虽有不舍,但我们的回忆就已足够
即将进入大学,那也将会是我们生命中的新一页
无论谁会在那新一页里涂鸦、又无论我们的生活多坎坷
我都希望我们能在彼此的祷告中记念
大家一起在神的爱中成长,也不会忘了我们一起事奉神的心志
相约在主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