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0

数算恩典

27 Dec 2010
为了改变自己沮丧的心态,我决定数算神在这整个假期以及我回到这里后所赐下的恩典
这是因为沮丧的心情会遮盖了我的心眼,是我看不见神在我身上奇妙的作为

  1. 神让我的考试没有延后,因此我能到诗巫去参加营会
  2. 营会让我学习良多,更认识神对宣教的心意,要让我透过那个机会解开了心锁
  3. 神的带领使我被拣选来跳圣诞节的铃鼓舞。。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事,因为长久在外的我都没什么去到青团,可是他们却记得我。。
  4. 不曾跳过铃鼓舞的我,一直祈求神给我更多的智慧和记忆力来记舞步,而祂也应允了
  5. 看到别人跳“属天的喜乐”这支舞蹈,心里也渴望去跳,但是知道人已经满了,所以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但神奇妙的安排让我能参与这支舞蹈,并且再次透过这支舞蹈感受神的带领
  6. 神也给了我机会在瑞云的婚礼上和青团的契友们一起献唱,我很感恩,因为终于可以比较融入青团契友了。。
  7. 透过许多的练习时光,我与几位朋友增进了感情,不认识的变认识,认识的变得更亲密,当中包括:训惠、俊林、达珍、大嫂、晓婷、爱珍等等。。
  8. 姐妹们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拍了许多的照片~感恩!这会是我们最美丽的回忆哦
  9. 上帝的带领之下,让我在教区游行有了不一样的体验。第一次比别人走更多,在雨中仍然这么积极地去派福音单张,虽然过后有点不适,但却无大碍
  10. Sg Apong的游行中,到了很偏僻的地方报佳音,虽然没有灯光,但是感谢神让我有亲爱的陪在身边,而且当大家一起唱“平安夜里真平安”时,我真的感受到神是与我们同在的
  11. 圣诞晚会的戏剧,在几次的彩排中,我有点担心不会戏剧的效果带不出,但是神的恩典使我们大家都尽力演出,也将最美好的献给神。看到这么多的人一起卖力演出、化妆、设计服装、道具、音响灯光等,真的很感恩
  12. 在家里的时候,妈咪一直煮我喜欢吃的食物,daddy带我们去吃sushi king和海鲜,弟弟拿到全A,妹妹中到短宣,这一切都是值得感恩的事
  13. 登机回槟城前,很高兴第一次有这么多人送我。。daddy,mummy,亲爱的,还有为了送我而不去会议的妹妹。。呵呵
  14. 感谢神我拥有一个很好的学姐,一直给我很多的tips,让我知道新的学期我会面对什么
  15. 感谢神让我搬回全部的东西,虽然当中的经历有惊无险。。^^
  16. 感谢神让我能和亲爱的有机会相处~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仍感恩
  17. 感谢神赐给我一个很好的成绩,虽然比起别人的不算什么,但是那可是神赐给我最好的!
  18. 最后,感谢神从来没有离弃我。。而且我相信接下来,我仍然会有更多感恩的事~
愿一切颂赞和荣耀都归于神~写了这一切,我的心的确比较安心了。。。当中还有许多值得感恩的事,但是没有列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