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27 Dec 2010
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昨天睡不着,也睡不好,今天下午要睡午觉也很难入睡,最后还是不睡了
不知道自己是认床还是压力,总之就是不能睡。。
多么害怕自己睡了就睡不醒,因为貌似我的闹钟叫不醒我了。。
就因为这样,所以一直给自己压力吧~
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次怎么这么想家。。
我想应该是假期太长,所以在家生根了吧?
当一棵树在一个地方生根了,如果把它搬到另一个地方,它也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吧?
我只知道自己很想念我的床,我的枕头,我的被,我的沙发,我的热水澡,我妈咪煮的菜,我的家人,和家人一起聊天、看电视的日子,还有需要什么,想要去哪里,都有家人帮忙的感觉
我知道自己不够独立,依赖性太强了啦。。不过觉得这次的homesick有点太过厉害。。
我好希望能够尽快把心找回来,安顿下来。。
不想去烦该到哪里买东西,该吃什么,该去哪里买新年衣服等等
如果在家的话就不用烦这些了。。
自己宿舍的line又超级不好,很难跟家人讲电话。。
加上现在他们全部都去营会,我也找不到他们。。
虽然说一个月很快过,但是我想我这次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安顿自己吧
还要预备心去事奉,恐惧加压力~
没有出口好发泄,只能透过部落格啦。。
大家替我祷告吧。。现在的我只有神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