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0

我被点名了~

20 Dec 2010

很荣幸地,我被迅雷進点名了~
这是我的部落格的第一个奖项哦~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奖项,所以谢谢雷哥!
以下是这个获得这个奖项所必需做的事:


Just follow the rules ,

1.accept the award

2.post it in your blog and tag the blogger who granted you the blog

3.past the award to other blogger that you've met along the way

4.inform them that they been chosen to receive the award

这次,我就把这个奖项颁给几个我最爱的部落格咯~

希望获得这个奖项的能继续写好文章,没得到的,不要伤心哦~这只是一个游戏^^



暂时就这样咯~希望大家能继续以你们的部落格来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神的恩典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