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0

感谢主!!我及格了!

20 Dec 2010
现在的我,心里可是充满感恩!
今天我的成绩出炉了一半~我说一半是因为我们只能知道自己及格与否,pointer24号才出
但是虽然说只是出炉一半,却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连自己会不会pass都不知道,才不管那个pointer拿多少~
一早醒来(9点多算早吧,呵呵),收到senior的信息,告诉我可以查成绩了
在看信息之前,我其实还在跟上帝说话。。
因为我真的非常害怕。。
不过看了成绩~我真的是欢呼到眼泪都可以飙了出来
看了成绩,我才发现自己是这么小信的人
我虽然在整个考试当中,觉得自己都做得不好,但是,我难道忘了神就是施行奇迹的神吗?
我们的阿爸天父,是不用我们怀疑的
在成绩出炉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神祷告
是要告诉神让我得到全pass吗?可是我又不想命令神做事,这是不对的
还是告诉神fail也不要紧,我完全交托,但这又显出很像对神没有信心
我只能说,上帝太爱我这个小信的人了。。虽然我这么地小信,祂却愿意继续保护我,眷顾我
所以,我要用这剩下的几天来继续为神筹备圣诞节目,并且要献上最美好的给祂,再将这大喜的信息告诉更多人!
另外,在我的祷告当中,我也答应了神
我知道我这个学期真的没有尽到很大的努力
所以,为了不滥用神的恩典,我下个学期一定要好好拼了。。
神啊,感谢你!阿们!

2 comments:

rochelle said...

Congratulation to my girl~

Angel@天使心 said...

hehe..thanks to my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