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0

我需要你!

14 Dec 2010
昨天,难得的,我又失眠了。。
失眠代表什么?代表我又有压力了。。
唉~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必须接受说,回学校的日子快到了!!
啊!!我不想回去啦。。
本来想在家读书来度过假期,结果到现在什么都没读到
而且,我一想到回去了身份就不一样了,我就觉得很压力
小组组长+诗班班长。。我真的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能力担任这些职位
怎么办?我真的不想不想回去。。
除此之外,还有筹备圣诞节的压力。。
突然自己又得跳另一支舞,我怕,我没信心自己会做得好。。
毕竟我学任何东西都必须比其他人付上更多时间以及精力
不过这个压力比起开学的压力,真的算不了什么
另外,考试成绩就要出了。。
20号,我将会知道自己是pass还是fail
我真的会怕,虽然告诉自己要交托
我不想拿到fail,不想repeat,但是却告诉自己凡事都要跟随神的旨意
昨晚睡觉前就一直在想这些事,想到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睡着的。。
神哪,再一次看见自己的软弱。。
我没有了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
现在,只求神让我能重新得力,在神的帮助下展翅飞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