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0

心不甘情不愿

26 Dec 2010
终于,我又回到学校了,这是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在家发霉了一个多月,要再次离开家,真的有点困难。。
不过,再怎么地不想要离开,我还是抵达槟城了
回到这里,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家,很想亲爱的,也很想这段日子陪着我的朋友们
加上回到这里因为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连凉都冲不了,只能苦等我的storeroom开门
唉~我已经在期待一个月后的假期了。。更期待明年4个月的假期
现在的我,只能到facebook看我们戏剧的照片,回味着我们一同事奉的日子
说不想大家,真的是假的
离storeroom开门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我该做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