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pt 2011

我的牧者~

5 Sept 2011
妹妹回去了,家里又缺了一个人。。=(
家里少了一个人的气息,多了一份的思念~
妹妹回去了,代表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
不想承认,却不得承认,这是事实。。
昨晚,又失眠了 >.<
想到要回去,那种压力的感觉又来了!!
很不喜欢那种压迫感~
所以我一直祷告,一直宣告: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真的真的没办法走下去,唯有依靠耶和华来带领~
我感恩,因为至少我还有牧者来引导我。。
最后,就一边落泪,一边宣告地睡着了。。
阿爸,袮知道我的软弱,袮也知道我所能承受的。。
现在的我,只能一步一步地跟在袮的后头,让袮来带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