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 2011

让祂来改变

25 Sept 2011

今天,很粗心,很惭愧的,我带领领唱,竟然忘了要作powerpoint!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忘记。。
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一直把神的事情放在心上,所以会忘了做神的事工
但是,最然会自责,我还是恳求神原谅我。。
我昨天已决定要改变生活的模式,做个更加爱神、更加亲近神的孩子了。。
我知道,我还是软弱的,还是不完美的,但是我选择顺服。。
我渴望在基督里所拥有的自由~不再被罪捆绑、不贪恋世俗的东西、也不让别人的眼光影响我的事奉~
阿爸父,我不完美,但是愿献上自己让袮陶造~
让我不害怕恶势力地走这条成圣的道路。。因为神袮是全能的神,袮必保护我行过死荫幽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