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 2011

Logos Hope

25 Sept 2011
一个礼拜多就这样过去了。。本来应该是休息的一个礼拜,却变成非常忙的一个礼拜
不过仍然要感谢神,因为祂让我有机会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让我得到更多经验
今天很高兴自己作了一个对的决定,参加了在logos hope的联合教会崇拜
本来自己不太想去的,因为真的很想看到我的短宣朋友们
但是,神让我去了。。也让我的心再次被触摸。。

首先,进到那里,我就被他们的theater吸引了!
从来不知道在船上还有这么特别的一个空间,大到可以容纳几百个人
然后,又有幸看到他们呈献的韩国扇子表演,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敬拜赞美团的特别,还看到了他们戏剧的表演。。
他们还向大家分享宣教工场的需要。。我还有毛遂自荐上去帮助他们也~有点兴奋~
透过牧师的信息以及OM事工的简介,圣灵似乎有在感动我。。但是我还不清楚是什么。。
不过,看到他们所分享的短宣事工,让我很感兴趣
明年7月,他们有些短宣事工,让我突然在想,本来要花几千块去台湾的我,为什么不花这笔钱去其他国家短宣呢?
希望这股感动不会消灭,让我能继续为着这份宣教的心志来祷告。。
在船上,也买了一本教导怎么祷告的书。。因为我觉得我很缺乏这一方面。。
不过看书的时间太少了。。希望明晚真的有机会再去~
累了。。睡觉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