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1

Sayonara Holiday~

10 Sept 2011

4个月的假期,转眼间,一闪而过~
有点不敢相信,但是自己也已经提醒自己,时间本来就过得很快~
回想过去的四个月,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一个月在药剂行学习,感觉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不过现在也忘了差不多咯 =P)
两个月在大专短宣,过了一段最充实、最难忘、最靠近神的日子!
再一个月呆在家陪家人、陪朋友、陪男朋友、陪组员,真的很舍不得~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谁都不会想离开自己的家。。
一个最舒适的地方,一个你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地方,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只有曾经离开家的人,才知道家的温暖、家人的美好~
所以我在家就是要不断地陪家人、跟daddy mummy撒娇、吃多多妈咪煮的食物~


            • 感谢神赐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 感谢daddy mummy这么地爱我~我要什么他们就给我什么,我真的是被宠坏了~
            • 感谢弟弟妹妹陪伴着我,让我不至于孤单,可以有很多的欢乐~
            • 感谢男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彼此的扶持和鼓励,让我得到一些的安慰~
  • 感谢大专短宣的各位,你们让我学习更多,成长更多,让我看见在爱神的国度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 感谢包容组的组员,你们的爱让我可以享受与你们团契的时光,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四个月的假期,掰掰~
告诉自己,要坚强地继续走下去!
神必定带领,也必坚定我的信心,让我可以靠着神继续走下去~
前面的道路看似坎坷,但有阿爸天父,我一定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