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1

我爱我的国家!

28 Aug 2011
很高兴地说,咱们青团举办的爱国创意诗歌创作比赛终于落幕啦!!
期待已久、磨掌已久的各位,终于在这个礼拜的团契当中一较高低!
这一比还真的不得了~
本来认为自己的小组的杰作已经很好听了~
但是一听到其他人的歌曲,傻眼的傻眼,爆笑的爆笑,感动的感动,赞叹的赞叹!



所以,我要大大地感谢神,让我们的青团有这个机会一起发挥大家的创意来作词作曲加呈献
更要感谢神让我们的团契当中不缺人才,无论是擅于做什么,大家各尽其职,配合得“江江好”
当然,还要感谢神,透过这样的活动,祂让我发现,其实我对这个国家还是有感觉的
而且我们都道出了我们的对国家的一个祈祷,一起期盼神来改变我们整个国家!




我们的国家其实真的很美,不同的种族可以生活在一起,对我来说这是一幅最美的图画~
然而,我们却看到种种的流言蜚语、伤感情的言语都在破坏种族之间的感情
所以我们真的要迫切地为这个国家来祷告,期盼神来更新转化整个国家!


-----------------------------------------------------
题外话:
我们的冠军组恰巧是正治、佩珊和施慈姐姐的组,而且正治和佩珊还录了video当场播放,让我真的真的很想他们啦!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