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 2011

时间不等我~

17 Sept 2011
今天。。。终于睡过头了。。。
因此错过了juniors们的闭幕礼表演,我本来不去小组组长召集就是为了这个的。。哪里知道~


唉,这让我不禁要反省一下自己。。

自从回到这里,我大多数的晚上都是很迟睡的。。
不是在看戏,就是在玩game
现在终于睡过头了,也是因为我昨晚看戏看到很迟。。
我突然反省,在来之前,我不是答应神说我要在这个学期好好努力吗?
而且这个身体是圣灵的殿,我现在正在破坏着它,对得起神吗?
很懊悔。。但是同时也感谢神在第一个礼拜罢了就提醒了我
接下来,是应该好好照顾圣灵的殿,也要读书了啦~
求天父指教我如何行。。让我能脱离以前败坏的生活,向着标竿直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