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11

回来了。。

12 Sept 2011
回到槟城算一算有21个小时了哦~
昨天收拾了两个小时左右,便到queensbay逛逛买东西,顺便放松一下心情~
本来心情一直都不错的,结果后面越来越sad~
看到很多很多会勾起我回忆的东西。。

  • 看到菊花茶,让我想起诗韵阿姐的关心
  • 看到coco crunch,想到亲爱的1b0
  • 吃到美味的食物,想到和我亲爱的一起分享食物的时光
  • shopping shopping,想念和妈咪爹地血拼的日子
  • 吃饭看到别人一家人一起吃,我又想哭了。。
然后回来又要从store搬东西,不过也是故事多多咯~
然后unpack又花很多时间~最后连妙慧都来帮忙,呵呵~
不过这让我很想念某某乌龟,在短宣的时候一直来我房间摸摸摸,帮我收东西~
最后,就这样摸啊摸摸到睡觉~
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今天没有上课,希望可以再轻松一下,再开始冲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