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1

神必看顾

30 Jan 2011
最近虽然四围都充满着新年气氛,逛街也逛到很爽,但是家里也发生了一件意外
这个意外不是普通的意外,真的是非同凡响的意外!
昨天很早很早,应该是六点多,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咪就跑来叫醒我,很紧张地告诉我一件事。。她说,我的三姨丈因为家里的后山发生土崩,所以被正被埋着,还没有救出来,并且叫我快快帮他祷告。。
老实说,那时候虽然半在睡梦中,但是我还是很清醒地为他祷告。。
祷告了蛮久,到妈咪再来找我的时候,我就再次睡着了。。
不过感谢神,从三点多被困到七点多,三姨丈终于被救出来了!
只是,他的一边脚被树压到,所以骨折,要进行治疗
起初我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但过后再听更详细的故事之后,我才发现如果上帝没有在动工的话,我可能已经失去这位姨丈了。。
真的很感谢神,祂让姨丈是站着被推到墙壁,泥土才埋下来,而且埋到胸口,让他有空间呼吸
感谢神,姨丈是站着的,如果是躺着的话,我不觉得他能熬过那四个小时
感谢神,祂让姨丈能平安地被救出来,虽然有受伤,但是不至于有生命危险
这一些都是神的恩典~~姨丈虽然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相信他会透过这件事情经历到神!
求父能够带领和保守姨姨一家人,让他们有力量来面对接下来的时间
无论是屋子的损失,又或者是心灵上的伤害,愿神都亲自安慰
神哪,愿神你真的是继续与他们同在!
接下来的治疗日子都求神自己来看顾。。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祝你的三姨丈早日康复。 =)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