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11

回家真爽!

28 Jan 2011
回到家已经三天了!!真是高兴~~
在家里永远都是最高兴的一件事~
自从回到家,除了把我的report打完之外,就没动到功课了
这两天早上我都想去晨祷会~其实自己都有爬起来,只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阻扰而没去了
有点遗憾的说。。因为第一次这么想参与晨祷~除了晨祷,就连昨晚的晚祷会也错过了
不过呢,不会怪任何人,希望神真的让我在下一次放假回来的时候还是有这种心要参与晨祷

今天,第一次帮妈咪做cookies~~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哦~
用模型作出cookies的形状、洒巧克力等,都有我的份哦~
不过懒惰拍照放上来,所以要知道cookies长什么样子的就来我家吧

除此以外,今晚本来要和matriks的朋友们去spring吃晚餐的
不过因为我很久没吃妈咪煮的食物了,所以我选择在家吃
但是最后我也没去到spring,因为爸爸说今晚会有很多车~所以我就不去了。。
不过呢,我们还是去到了最靠近家的boulevard逛街。。结果也得到了很多战利品哦!
买了一个RM68的handbag(原价RM254)。。我很满意的说
另外,还买了一本价值RM52的发型设计书。。超贵的说
我觉得爸爸今晚真的会破产了。。
我是个败家女 @.@
不过,自己真的很享受和家人shopping的时光啦
现在,就等着我亲爱的妹妹从诗巫回家咯~~
joy,快点回来!!我要跟你聊天~~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回家的感觉确实是最好的~ ^^

Angel@天使心 said...

呵呵,可是你没有游子回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