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1

忙碌的生活才要开始。。。

10 Jan 2011
发现自己最近真的很懒惰写blog了 @.@
不过,其实这三天也没什么上网啦,因为太忙了。。
好不容易PharmIdol 过去了。。虽然自己没有做到什么东西,但还是送了一口气!
就是这个event让我第一次参与从8点到凌晨1点的彩排~
害我第二天早上睡过头,不过还好只是迟了半个小时,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脸该摆在哪里了

其实,老实说,这个礼拜其实还没有真正忙起来。。
我觉得从明天开始,那才叫做忙~
明天开始我们的课外活动了。。hmm。。还没真正做任何准备就要参与课外活动了
这次参加的是modern dance,没有多少coursemate参加,所以在他们眼中我们是怪胎 T.T
不过,我真的想参加这个课外活动,因为我喜欢跳舞(虽然跳到不好看),加上还可以减肥 =P
只是我希望我们的排练时间不会很频繁啦。。
虽然我知道课外活动的时间都是在星期一和星期四的5-7pm
可是之前的课外活动我偷懒得习惯了,所以希望这个也能早下课,少上课咯~呵呵
希望自己真的能享受这个课外活动~~求神再次帮助我来学习

除此之外,星期五就是众所期待的PharmNight了!!
第一次参加prom night,当然很兴奋~ =D
不过很讨厌也,一想到当天晚上穿得漂漂亮亮却要在后台做事,真的很不爽~
我还钱也是跟别人还的一样多,而且还比较多,为什么我们不能够坐下来好好地享受食物啊?
好希望当天能够和我亲爱的seniors和朋友们多拍照!把我们漂亮的一面都拍下来~~
好期待大家的装扮哦~一定都很漂亮!^^

PharmNight预定会在半夜12点左右结束,不过我想回到宿舍也应该是凌晨1点了吧?
可是星期六早上5点半就要等车去参加同工+小组组长召集,所以我应该是没得睡了~
另外,星期六下午是我们诗班的第一次练唱。。我很期待,但也很紧张
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要准备的。。唉

暂时就说到这吧~^^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嗯,
加油加油! (^_^)d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雷哥~

wugui said...

ur koko time same s me yerr...

Angel@天使心 said...

haha..ben lai is every monday and thursday for every ko-k de..not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