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1

100+1

20 Jan 2011
恭喜自己!!这是我的部落格的第100个post!!

也恭喜自己,今天第一次成功了制作4瓶药!(现在要先恭喜,不然以后习以为常的时候就没什么好恭喜的了)

其实这个第100个post,我想post点特别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最近都没更新,因为没有特别的话题
不过,我想今天的话题也没很特别啦。。只是比前几天忙碌的生活特别了一点点~
虽然和前几天一样忙,不过至少今天我尝试了新东西哦~

这几天实在是忙到我没话说。。不过现在的我虽然很累了,还是要打完这篇文文先。。
hmm。。老实说,有点累坏的感觉~
每天早上8点开始上课,然后上到傍晚4-5-6点,晚上8点又有课!
我现在了解为什么fourth year的学长学姐们会这么累了。。每天晚上都有课,不累才怪!
唉~~睡眠不足的我,几时才能补回自己的睡眠呢?
明天难得有放假,可以免去一切的lecture~但是却要参与团契的同工与组长训练,不过这是我自愿的,所以没什么。。
另外,还要准备一大堆的assignment和practise。。我现在都不知道从何开始啊~~
下个礼拜在回去之前还有quiz。。不过我宁愿下个礼拜考也不要等到新年过后
没关系没关系。。现在的我可以安慰自己,下个礼拜这个时候的我,会在家睡大觉或是玩电脑了~YAY!!!

不过,我真的没有力再打下去了。。最好是补眠去。。
免得身体又出状况~(最近已经不太舒服了。。)
来吧~我的床!我的枕头!我的mashimaro!抱抱~ XD

在下线之前,upload几张我今天的成品给大家看看,几光荣一下(虽然做得不是很好 =P)

我的mortar~这是在准备药的过程中。。我没想到这是它的遗照~因为最后我把它打破了。。还有陪RM12.50也。。>.<


加了colouring agent的药水~不过还没搅和


搅和了之后的药水~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喝呢?


我所有的成品!都是不一样类型的药哦~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加油!
不管是学业、生活、就算是写 BLOG 也好。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