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1 Jan 2011
2011年1月1日,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天
本来昨晚就想数算2010年是怎么过来的,可是和男朋友webcam了几个小时,所以没写到~呵呵
那么就趁现在闲空来写写咯~

2010年,对我来说,有点很漫长的感觉
回顾过去,我才发现,咦?原来年头时我还在matriks啊?
感觉有点错乱,因为貌似matriks生活已经离我很远了。。
但是没想到我年头的时候还在那里
2010年,是个充满神恩典的一年
回顾这一年,我只有满心的感恩
我想这种感觉,我们都有,只是为着不一样的事情感恩
很难相信,神带领了我度过在纳闽荒岛的生活~
是祂让我在那里找到了一生最重要的知己,也是祂让我在那里更加经历到神的同在
荒岛的生活,看起来很辛苦,但是我还活着!呵呵
这不是神的恩典是什么?

从matriks毕业,是祂一步一步地带领,才让我进到这间大学
当中的挣扎、痛苦,只有祂知道。。
但是爱我的神让我看到,祂为我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
这一年来,我走的是恩典之路~一路上阿爸父的带领,让我更加相信祂是耶和华以勒!
心中满满的感恩,不是笔墨所能形容的。。^^

感恩再感恩,不过我也在昨晚的祷告会写下来2011年的心愿:

  1. 灵命能更加成长(感谢神去年的我成长了不少)
  2. 至少带领一个非信徒到教会(感谢神去年我踏出了第一步,希望今年能完成这个心愿)
  3. 在事奉岗位上将最美好的献给主(我知道今年开始,自己会有不同的事奉岗位,只愿神带领我,让软弱的我能为神献上)
  4. 参与短宣(这虽然是我的心愿,但还是听神的时间与旨意)
  5. 更加学习顺服的功课(去年的我接触了很多这个功课,但是希望今年真的能学习做到)
  6. 家人有平安,并且有时间聚在一起(妹妹完成了spm,也代表了家里的人会越来越少,但是希望神能让我们拥有相聚在一起的时间)
  7. 能尽力在学业上荣耀神(这是我去年答应神的,这个学期我会更加努力)
  8. 与阿嘉的感情能持久(迈入在一起的第五年,希望能一起踏入第六年)
  9. 将人际关系搞好(希望神让我学习前辈自己,并且能花更多时间来关心别人)
另外,不知道是因为新年还是什么,昨天和今天,我的钱包可是大出血,整整丢掉了200多~
@.@ 连我自己都有点难以相信!呵呵
可能因为自己很少去shopping吧,而且通常shopping都是用父母钱,所以这是第一次我自己花了这么多~
两天里面我去提款了3次。。不过还好jpa钱进了,所以户口看起来很有钱,不过接下来就要省一点咯~
来报告一下我这两天的战利品!
  • 一双鞋子(for pharm night and cny)RM54
  • 两套衣服(一个我的,一个妹妹的)RM50
  • 两双耳环(一个我的,一个妹妹的)RM11
  • 一个发夹 RM13
  • 一个钥匙圈(送朋友的)RM4
  • 一把头梳+镜子 RM4
  • 一个Earphone RM22
  • 一个mp3(给弟弟的)RM30
报告完毕!
想去睡一下了,早上太早醒~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雷某在此跟你说声:“2011快乐~” =)

Angel@天使心 said...

谢谢你哦雷哥,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