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1

爱上自己的部落格!

22 Jan 2011
最近,我很喜欢动不动就跑进自己的部落格~
像之前一样,一直跑进来,想看看有没有新comment还是什么的
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以前看到没有comment就之间把部落格关掉了
现在,我却喜欢把部落格开着,因为有好听的音乐。。呵呵
听着yiruma弹的这首歌,真的会感觉好宁静哦~~
真是一首适合让人放轻松的歌曲~
不过,我想可能过不久我又会听厌了。。到时候才找新歌吧
其实之前很想放几首我很喜欢的韩国歌的,不过我怕人家一开我的部落格就会吓惨。。哈哈
所以还是打退了这个念头。。
希望大家喜欢yiruma的这首歌哦 ^^
可惜我拿到歌的网站没有诗歌,所以不能放上我喜欢的诗歌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要不要试试看进化成为博客?
呵呵~
话说我虽然去年年头是有想过要再开一个论坛的想法,
不过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因为我觉得 BLOG 就像一个论坛那样,
只是大家都是持有管理员和会员这2个身份,
除了管理分享自己的生活小品之余,
也可以到其他人的 BLOG 去浏览他人的分享并给于留言。
所以为何我会每天更新自己的 BLOG,
就是因为想分享我的每一天。 =)

Angel@天使心 said...

博客的意思是?是不是每天都更新的blog用户?
我也想天天更新,只是有时候很懒惰上来写东西罢了

Irene♥ said...

嘿嘿,我也喜欢你的blog叻!这么好听的音乐,这么多可爱可爱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