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11

累哦。。

10 Feb 2011
这几天回到学校的我,其实很想写blog的
但是因为一回来就忙~~忙到喘不过气来,所以每天只能开blog看一下,却不能写什么
现在的我,还是很累。。一边打瞌睡一边写的,但是还是想来写写东西
唉~忙了两天,觉得学业有点跟不上,还有很多功课。。
但是感谢主,明天没有上课,所以我可以好好地休息,也可以把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赶完
phew~今天做药的经历不是很好~只有一个字形容:累!
做到最后的时候我都头痛了。。不过还是感恩啦,至少过了。。
也感谢主,让我的第一个quiz考到满分,但是第二个就不可能啦。。今天可是blur blur地考完 >.<

今晚的AGM,erm。。没话说,只是去浪费时间和支持朋友们罢了~
不过我们也知道啦,当然都是华人投华人,马来人投马来人啦。。
不过还好我们还有几个华人中选,不然真的是惨啊~

唉,睡觉去!烦~~~ @.@ >.<  -.-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AGM?
Action Game Maker???
制作游戏制作到傻了…
哇咔咔~
Anyway 早点休息去吧。 =)

Angel@天使心 said...

哇,AGM可以翻译成这样的哦?哈哈
看来你真的是制作游戏到傻了~
休息够了 ^^